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总以为将“天降大任于斯人”  

2018-07-25 09:14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原标题:女游客温莎城堡越界微笑拍照 被皇家侍卫推了个趔趄)
女游客温莎城堡越界拍照 被皇家侍卫推了个趔趄

23日晚,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英国卫兵“暴力”推开疑似亚洲女游客的视频,并配上“没有礼貌的卫兵”的标题,其在配文称“就算这名游客站到了线里面,也不该这样推搡,太傲慢了”



  视频显示,当时该女子正在温莎城堡前面的安全警卫线以内摆Pose,满脸微笑着对着同行友人拍照的方向。视频及画面上无法确认该女子的国籍。
  正在此时,身后的英国卫兵也向前走来,在两人接近的时候,女游客被从后面用力一推,伴随“啊”一声,直接来了个大大的趔趄,其差一点就摔倒在地,随后抓住了同行友人的胳膊并转头看发生了什么。

女游客温莎城堡越界拍照 被皇家侍卫推了个趔趄
  似乎是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,英国卫兵继续大踏步向前走。

针对微博发布者的言论,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赞同,并称“推得好”。微博认证为BBC电视台体育栏目记者的TimHague在微博下面直接给该网友“上课”:情况紧急允许用枪!这算轻的了!

女游客温莎城堡越界拍照 被皇家侍卫推了个趔趄


多数中国网友在该微博下面留言批评该女子的行为:推得好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 如此叫克舒式的我行我素,都是习惯使然;特殊惯了的人,总以为将“天降大任于斯人”,随时随地都能“顺自己的理,成自己的章”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0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