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笑话] 闲来没事儿,演个神剧吓吓鸡。  

2018-04-28 14:04:23|  分类: 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损人也有高境界
老婆见老公目不转睛地盯着她,害羞地问:“你看我干什么?”
老公笑着说:“在你身上,我仿佛看到了三个季节。”
老婆惊讶地问:“为什么这样说,真的吗?”
老公回答:“真的,春(蠢)、夏(瞎)、秋(糗)你占齐了。”
老婆耐着性子问:“为什么没有冬呢?”
老公说:“你看,没有懂(冬)吧。”


对事情的看法
  父子二人看到一辆十分豪华的进口轿车。
  儿子不屑地对他的父亲说:“坐这种车的人,肚子里一定没有学问!”
  父亲则轻描淡写地回答:“不过,能说你这种话的人,口袋里一定没有钱!”


不要错误地诠释别人的好意
  张三在山间小路开车,正当他优哉游哉地欣赏美丽风景时,突然迎面开来的货车司机摇下窗户大喊一声:“小心猪!”
  张三越想越气,也摇下车窗大骂:“你才是猪!”
  刚骂完,他便迎头撞上一群过马路的猪。
 
辞职报告上的理想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 
闲来没事儿,演个神剧吓吓鸡。


痴女与大师
   痴女:“大师,为什么我老公老出轨?”大师:“你先把这块蛋糕吃了。”痴女:“嗯。”大师:“好吃吗?”痴女:“好吃。”大师:“还想吃吗?”痴女:“想。”大师:“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你老公出轨了吗?”痴女:“我懂了。因为他贪得无厌不知道满足吧。”大师:“你可拉倒吧!你瞅你胖的”


把妻子的短信倒过来看
   小明发现妻子的手机上,经常有一则陌生人的短信, 而且每次短信的内容都是一样的:“赵兄托你帮我办点事。” 一天晚上十点半,小明一举将出轨的妻子和那个正在苟合的 男人擒拿后,大骂:“TMD,你以为那短信我看不懂?”


我一看哦,明白了
    昨天和一个从小玩一直到大的女性朋友一起打牌,闲聊中问她和现在的男朋友怎么样,她叹了一口气说:分了。我问她你们不是挺好的么?怎么分了呢?她什么也没说,打出了一张八万;我一看,哦,明白了!

[笑话]经济头脑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 
这样会周公,怎能一句了得而了得!

(选自网络,若有侵权敬请告知立即删除。谢谢!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1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