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笑话]喝酒与酒说  

2018-03-13 09:57:39|  分类: 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[笑话]酒与酒说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不就是醉后多吃了一口肉,至于打脸吗?


多喝葡萄酒的后果

   一天和朋友在酒吧点了一些常喝的葡萄酒。朋友问我:“你知道葡萄酒里含有雌性荷尔蒙吗?”我说:“不知道。这是真的吗?”我问。“当然,一定是真的。你看,如果谁酒喝多了,你就会象女人一样喋喋不休地说废话,而且驾车技术也会变得非常可怕。”朋友很肯定地回答。


 喝酒人的肚子里就不会长虫子

   一个医生为了说明饮酒的坏处,把两条小虫分别放在一个装着葡萄酒的瓶子和一个装着水的瓶子里。放在酒里的那条小虫很快就死了,而放在水里的那条还在挣扎。医生对周围的人说:"你们看,这就是饮酒的害处。这时,人群中有一个酒徒大声喊到:"这就对了,喝酒人的肚子里就不会长虫子啦!"


酒说

啤酒说:喝我的人一般都浪漫!

白酒说:喝我的人一般都豪爽!

葡萄酒说:喝我的人一般都有钱!

酒精说:哼!没有我,你们都是水货!


我也不是本地人    

  有个名叫菲尔的旅行推销员,是个著名的酒鬼。这一天,他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,在一家酒店吃夜餐,喝了很多葡萄酒。刚走出酒店,他突然看见一个人站在路中间。这个人也刚从酒店出来,比菲尔喝得更多,他似乎在天上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,用手往天上一指对菲尔:“对不起,请问,那是太阳还是月亮?”    菲尔看了看,然后摇摇头,说:“不知道,我也不是本地人。”


头上还缺五个包

     一个拿着葡萄酒瓶的醉鬼踉踉跄跄走来,他对正走过他身旁的一少女问道:“姑娘,请告诉我,我的脑门儿上有几个包?”

   “3个。”   姑娘胆怯地回答。“谢谢你!”醉鬼咕哝着,“到家之前还得碰5根电线杆... ...”


 小能人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俗话说:酒后一根烟,胜似活神仙!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