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笑话]七夕到了  

2017-08-28 09:59:15|  分类: 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七夕到了,我用16句话,代表所有的小女子,向那些年曾经遇到过的奇葩前任、极品前任、渣渣前任致敬!愿余生,云淡风轻,相逢一笑泯恩仇;哈哈,想得美了。愿余生,各自安好,桃花依旧笑春风;哈哈,少做梦吧。愿点赞的你能开心一笑,笑靥如花。相信我,你值得更好的对待……


[笑话]七夕到了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
四岁的海柯

    妈妈怀孕了,四岁的海柯百思不得其解,他问爸爸未来的弟弟或者妹妹是怎么生出来的;爸爸向他解释说:“先生出头,再生出身子,最后是两条腿,懂了吗?”海柯点点头说"哦,懂了,等生出来以后,爸爸再用螺丝把它们组装起来,对吗?”


 
你能认得出来吗

     一天,丈夫外出弄脏了件白外套,借了朋友一件黑外套回家。到了家门,看门的家犬狂叫不止,还想咬他。丈夫很生气,正想拿起一根木棍打它时,妻子出来说:“算了吧,别打它。”“这条狗真可恶!连我也认不出来了丈夫很生气的说。妻子回到:“亲爱的,你也换位思考一下,假如有一天这条白狗跑出去,变成一条黑狗回来了,你能认得出来吗?”

 

不沉迷女色

   一天我问大师:“是什么让我如此正直,不沉迷女色?”大师:“是穷让你如此正直!”我:“我家不穷啊!我典型富二代!”大师:“那就是丑吧!”我:“大师你好好看着我,哪里丑了?”大师:“你特么一个女的能不能不要问这个问题……”

 梦见老师在讲课

   老师:“上课!小明小穆他们俩怎么没来?”过了一会… 小明小穆:“报告!”老师:“你俩怎么才来?”小穆:“闹钟没响,睡过了。”小明:“做梦梦见老师在讲课,没忍住,多听了一会,然后起来晚了。”老师:“小明进来,小穆滚出去。”

 

睁开眼,一片漆黑

       一哥们买了眼药水,回家后点了两滴,闭上眼睛转了转眼珠,睁开眼,一片漆黑,突然什么都看不到了。尼玛,这是买了什么眼药水!两滴致瞎。顿时从椅子上摔倒了,桌子也踢翻了,嚎啕大哭。这时,他老婆在一旁骂道:停个电,你用的着这么害怕吗?

 

(选自头条新闻,若有侵权敬请告知立即删除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