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笑话]人无自知之明,不是一个等级还敢放肆  

2017-07-08 06:34:22|  分类: 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

坐公交旁边坐着个帅哥。 到站时上来个老太太,帅哥就站起来让座。 老太太很不服气说:“我还没到那个年纪。” 帅哥笑:“不,小姐,这只是单纯的 lady first 而已。” 老太太脸红了,旁边的女生也脸红了,全车人都脸红了。这么多人居然没一个懂英语的



处处不缺傻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这岌岌可危的厕所你敢上吗?


俩父子在公园玩捉迷藏,小孩五、六岁吧,爸爸藏儿子找,小孩没找到。一个多小时后小孩的哭声惊动了游人,警察也来了。这时傻眼的一幕出现了,小孩的爸嘴里叼根芦苇杆从荷花池里冒了出来

来人把烟给大爷我点上



2017年07月07日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轻伤不下火线

为了给女儿培养爱心,弄了只野兔回来养,女儿经常给兔子喂青菜,喜欢的很。。。养了几个月,女儿跑来问我:爸爸,什么时候可以吃兔兔啊,我都喂了好久了!!我。。。



2017年07月07日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重伤要有献身精神

记得闺女刚学会走路,有次站立不稳一下撞墙上,把头磕了一个大包,哇哇的哭。。。。。。

转天老妈来家看见了,心疼的不行,就问咋磕的,只见闺女拉着老妈的手来到墙边朝墙指了指,然后一头撞了上去。。。。。。然后,又哭了。。。。。。

生女如此,我也哭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说说看看       看看说说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站在石缝中等死神,该有多凄惨


     饭店里人特别多,一对年轻情侣实在找不到地方了,就和我拼桌,坐在我对面。说实话那女的长得真挺漂亮,我就多看了两眼,结果被那个男的发现了,他啪嚓一下往桌子上放了一个大众的车钥匙想吓我,我仔细一看,我去,辉腾……我啪嚓往桌子上放了个玛莎拉蒂的车钥匙,啪嚓,啪嚓,布加迪、劳斯莱斯,好几个车钥匙我都摔桌子上了,那男的领着女的灰溜溜的走了……真是的,你跟我一个配钥匙的装什么装!

 说说看看       看看说说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
     从前,有个人一觉醒来,突然很想当兵去,因为当兵的口号是:立挣,向钱看,向左赚,向右赚,向厚赚,向钱走,一二亿,一二亿,收息!美好的一天从微笑开始,祝大家天天开心!

说说看看       看看说说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人无自知之明,不是一个等级还敢放肆

     某同学犯错,班主任老师训话。
    班主任: 今天我可以放你一马,明天我也可以放你一马,后天我还是可以放你一马。不过请你记住,我是教书的,可惜不是放马的!
    哈哈哈!这老师太幽默了!

说说看看       看看说说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为老不尊该剁手


   晚上俩情侣散步,走到一条比较黑的小路,女的故意跟那男的撒娇说:“会不会有坏人啊,我怕!”男的马上挺起胸膛说:“别怕,有哥在。”女的说:“哥,你都有些什么本事?”只听那货说:“哥跑的快。”


说说看看       看看说说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这门,坑爹的设计

 晚上,疲惫不堪的老公对老婆说:“不管谁打电话来,都说我不在。”

一会儿,电话铃声响了,老婆拿起话筒小声地说:“喂!我老公现在在家啦!”

“傻逼!我不是交代过你,要说我不在吗?”老公怒气冲冲地吼道。

  老婆:“电话是打给我的。憨蛋!”


说说看看       看看说说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父女同乐

   教授是个和善而幽默的老头,班上有个高大强壮的体育生。 每次上课当教授的声音响起时,体育生开始睡觉,直至下课准时醒来。 有一天体育生到了,教授亲切地对他说:"JACK(男人、 男孩),以后请不要迟到,这会影响你正常睡眠的".

说说看看       看看说说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告你讲,老娘不是吃素的!

   今天去逛街,路过一家店面,牌匾上写:天猫实体店,进门免费送。我暗喜,走进去问老板,你们免费送什么?老板斜了我一眼说:买东西送微笑,不买东西送客!


[笑话]听听看看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