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·宋·黄庭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当孩子随便生的时候  

2017-06-10 06:10:19|  分类: 趣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00张见证世事沧桑的高清老照片,值得收藏! - 沙漠夜横笛 - 沙漠夜横笛
中国的长幼有序整齐划一。

当孩子随便生的时候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洋人的不拘一格快乐就好。

   桌子上摆着一个大蛋糕。
   孙子:爷爷,今天有蛋糕吃是什么意思呀?
   爷爷:今天是爷爷的生日。
   孙子问:生日是什么意思?
   爷爷:生日嘛,就是爷爷出生在今天。
   孙子听了,瞪大眼睛说:不对吧?你昨天就是我爷爷了,怎么能是今天生的呢?。
   爷爷听了哈哈大笑............
   孙子撅着嘴说:最无聊的就是哈哈笑着说假话


   一天,陪怀孕的媳妇溜达,媳妇突然说:你会不会抛弃我们母子俩,找狐狸精?我对天发誓,坚决不会。媳妇:真要有狐狸精,我成全你俩结婚。我是大惑不解。媳妇自信的说:你们结婚,我想法跟狐狸精的爸爸好上,也结婚,到时候,咱们孩子管你叫姐夫,你管我叫妈。


   红孩儿伤心地问铁扇公主:“妈妈,为啥我没爸爸?”铁扇公主:“孩子,别伤心,你爸爸被狐狸精拐跑了。”红孩儿:“俺伤心的是……妈妈你为啥没被狐狸精拐跑?”铁扇公主吃惊:“啥?”红孩儿:“你也赶紧被拐跑吧,这样俺就能继承你们财产,不用劳神费心地上学了……”



       闺蜜夫妻俩出差,把她上大班的儿子送我这里来了。

孩子一进门就问我:“阿姨,你家没宝宝啊?”

我笑着说:“阿姨还没结婚。”

孩子:“我妈说我是用竹竿从大海里捞上来的,你怎么不去捞一个呢?”

我笑着说:“我还没找到竹竿啊!”

“哦............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