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头条新闻]2017-05-13 笑话  

2017-05-19 06:06:51|  分类: 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时候我不太能理解我妈的大脑回路是怎么长的。我小时候有一次听见我妈对着我唱歌:“妹妹我坐船头,你舅舅在岸上走……”仔细想想这亲戚称谓倒也没错,但就是觉得哪里有点不太对劲……



今天在公园亭子里睡觉,模糊间听到两男对话。某男:“搞了我的马子,现在又想搞我这对象,你怎么这么狠呢!”我一听,觉得这里面有故事啊!于是我睁眼想看看这两位有着复杂关系的人!一睁眼,我嘞个去,大哥,下个象棋能不能安静点!




独腿老大喝了一口酒对小弟说:“知道大哥这腿咋没的么?”小弟摇摇头。大哥说:“东风吹,战鼓擂,想当初我怕过谁?走过南,闯过北,火车道上我轧过腿。。。”小弟:“大哥,您这腿是让火车轧的?”大哥:“不,前两年这么吹牛时让人打的。”



和朋友去红灯区,刚准备上楼就碰到了老丈人,我们对视几秒后,我赶紧拿出手机:“喂!妈,你放心,爸不在这呢!哎,对,对,嗯,我再去别的地方找找!”当时老丈人看我的眼神是多么的温柔啊!


【妹子喝多了,肿么办】

[头条新闻]2017-05-13 15:20 搞笑笑话幽默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一大学同学刚毕业没多久,就进了一家国有银行任职。于是就请我们几个同学吃饭,......有一位同学就问了,这家银行听说很难进去啊,你是怎么进去的啊,面试都有什么问题啊?这家伙放下酒杯就说:啥啊,我进去了、主考官就问了我一句话,你爸爸身体好吗???



一天坐在椅子上,一坐就想躺着,一躺着就想女人,一想女人就想**,一**就会有孩子,一有孩子就要赚钱养家,一养家就要生活费,服装费,奶粉费,上学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尼玛一身冷汗啊!我还是坐着吧!




刚才吃完饭,老妈突然问我:“你还记得不,小时候你来妈妈单位玩儿,有个张阿姨的女儿,经常和你一起跳房子,叫小丹那个。”我点头说记得。她又问:“那你还记得不,有个王叔叔总逗你俩,你总追着王叔叔打,小丹总是哭。”我点头说记得。她顿了一下说:“王叔叔这周日要和小丹结婚了。”


【看来今天暴打一顿是少不了了...】

[头条新闻]2017-05-13 15:20 搞笑笑话幽默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
初二分班,我的新同桌是个老实的好学生,他坐到我旁边恭敬地说:“哥,你好。”我说:“别叫我哥。”他问:“那怎么称呼?”我说:“叫我大名儿就行了。”

结果第二天早上我才到教室,他就热情的说:“大明儿,你来了!”

晕..................



女朋友下班回来,突然对我说:你快做一个欠扁的表情!我说干嘛!她说要你做就做。好吧,没办法,就做了一个非常欠扁的表情,她二话不说“啪”给我一嘴巴子!

我说:都听你的话了,为何还打我?然后她说心情不好,找不到理由打我。


【下班回家看到这个身影,太温馨了】

[头条新闻]2017-05-13 15:20 搞笑笑话幽默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男孩对女孩说:“第一眼看到你,我就喜欢上你了!”女孩奇怪的问:“你第一眼看到我是什么时候?”男孩连忙解释:“就是开学那天啊,我看你和家人一起来的学校,你穿的裙子特漂亮!!”女孩大怒:“那天我没穿裙子,穿裙子的那个是我妈!”



儿子语文不及格,被叫家长。

班主任对我们说,你儿子(六年级)玩心太重成绩惨不忍睹,最简单的题目都不会。听到此二货老婆插话:说来听听。

老师:填空题,三十(),四十()五十()这都不会?

老婆抢答曰:三十如狼,四十如虎,五十吸地土!

我的老婆啊,这是我最后一次带你出门了!

正确答案:三十(而立),四十(不惑)(而知天命)



(转载2017-05-13 15:20 搞笑笑话幽默,若有侵权敬请告知立即删除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