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笑话]来,帮个忙。我抓到一只鸟  

2017-06-15 06:20:05|  分类: 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笑话]来,帮个忙。我抓到一只鸟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车轮嫌车跑的太慢,自己先行了。

     初中时,跟同学偷偷去网吧打游戏。玩着玩着,同学那台电脑突然出问题死机了,游戏自然也掉线了,同学很气愤地摔了下鼠标,说:“今天真TM倒霉!”
    正在这时,忽地听到身后有人接话:“对,你今天的确倒霉得很!”
    同学一转身,这才发现他老爸不知道啥时候已经站在他身后了。


表弟上大学,去大众浴室洗澡。见一男子抱着孩子进来。先把孩子放在池子里泡,然后自己去淋浴处洗,洗一洗就把孩子拉过来给孩子搓澡。眼看快搓完了,后面一个孩子用手指捅捅那个大人说:爸爸,爸爸,我在这儿呢。
男子:卧槽,搞错了,高度近视惹不起啊!

三十八度线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东边日出西边雨,右腿炎夏左腿冬;

老总上班后,坐在那里郁闷。秘书问何故?老总:“昨天我收到一个家伙的信,说如果我不离开他老婆他就杀了我!”秘书:“您离开他老婆不就行了嘛!”老总:“可那家伙没有署名!

秘书说:“嗯!这是个难题。”



男:我喜欢你!女:干嘛?演戏呐?

男:我说真的,我喜欢你!女:别逗了,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,咱俩太熟悉了,擦不出火花来的。

男:我是认真的,我爱你,这是!女看着他不作声。

男:嫁给我吧!女:死鬼,你怎么现在才说啊?我等你很久了。快点去买钻戒啦!



记得小时候,老爸买了几斤梨子回家,因为我在家中排行最小,所以就让我先挑,这让我不禁想起了孔融让梨的故事,于是特意挑一个最小的梨子吃。

爸爸见状上来就是一巴掌:“为什么不挑最大的!我都准备好了,只要你挑大的我就动手,你这么懂事,让我怎么教育孩子!”


三十八度线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不在于装的像不像,关键在于你得敢装。


 

 一新婚女子昨夜入洞房,今天早晨起来,她一手扶着墙,一手揉着肚子,大声指着新郎骂道:狗日的东西,你口口声声说自己有三十多年的积蓄,我还以为是钱呢,原来都是这东西!


来,帮个忙。我抓到一只鸟!我说开始你就抓!

三十八度线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结果,悲催了!
(选自头条新闻,若有侵权敬请告知立即删除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