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网络笑话]还是笑不笑随您  

2017-04-30 07:22:11|  分类: 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[网络笑话]还是笑不笑随您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   妻子雇了个油漆工回家将卧室粉刷一新,那个油漆工下班前还没有粉刷完,在继续干活。丈夫晚上回家,不知道油漆未干,开灯时把手印留在了电灯开关的墙壁上。
    第2天,油漆工来继续工作,妻子对油漆工说:“请你到卧室来,我要你看看昨天晚上我丈夫摸过的地方需不需要重抹。”
    油漆工把“抹”字听成了“摸”,尴尬地说:“不了,太太,我的处世之道是洁身自爱。”

    有次小明的爸爸出差,小宝贝就只好跟妈妈一起洗澡。洗完之后,小宝贝严肃的和妈妈说:“妈妈,以后帮我洗澡的时候,不要再碰我的小JJ了。” 妈妈一脸疑惑的问:“为什么?”小宝贝说:“你把自己的都玩没了,又来玩我的,我的也没了咋办?”

    有一闺蜜结婚,长得的不太漂亮,但是化完妆后显得很是漂亮,司仪问:“新郎,新娘今天漂亮吗?”新郎说:“漂亮!”司仪又问:“漂亮的和什么似的?”(一般都会说和天仙下凡)二货新郎张口说道:”漂亮的和别人的老婆似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    啊!众人在风中凌乱了。。。。

   女友在洗澡,电话响了,是她爸的,女友让我接一下;激动啊,第一次唉,要知道还没见过她爸妈呢。遂拿起手机,甜甜的喊了声,叔叔好,我是xx男朋友,她不方便接。然后忐忑地等待回复,听见电话那边她妈问是谁啊,然后他爸说:拱咱家白菜的那头猪。。。。
   唉!我也在风中凌乱了。。。。。。


酒的危害
老师为了向学生证明酒的危害性,她把一条蠕虫放进一杯酒里,蠕虫立刻死掉了。
“大家知道这证明了什么?”她问学生。
小明灵感忽现,道:“这证明爱喝酒的人,肚子里就不会长虫子。”


节约和小气
五一带儿子出去逛商场。
儿子问爸爸:“节约与小气有什么区别?”
爸爸说:“我舍不得给自己买东西时,你妈妈说我是节约;你妈妈跟我要东西我给她买不全时,她就说我是小气。”

某夜,丈夫想与妻子亲热!

妻子指了指身旁睡着的孩子说:"孩子醒着呢。"丈夫说:"这么长时间了,肯定睡着了,不信我来试试。"

他拿了个五分硬币放到孩子半张开的手中,想看孩子有没有反应,孩子不悦地说道:"五分钱就想办这么大的事情?也太小气了!"。


老公:"老婆,床底的皮鞋呢? " 老婆:"那双皮鞋太旧了,我给扔了。" 老公着急的说:"扔哪了?旧的还能穿,能省就省,日子才能越过越好!我去捡回来!" 老婆:"不用捡了,鞋里的钱我都拿出来了!


.我同事得了肾结石在家休息 小侄子问:叔叔你怎么了?同事说:叔叔得了肾结石。小侄子问:肾结石是什么?同事想了一会说:就是尿尿得时候会有小石头出来。小侄子很是体贴的提醒到:那你以后尿尿记得把腿岔开大一点,别让小石头砸到脚了………


在公交车上,一小偷拿着镊子正在夹别人钱包,那人迅速抓住了他的手,小偷说:“大哥,你反应也太快了吧!!”那人说:“快毛线啊,我兜本来就是漏的,又没穿秋裤,你凉着我了不说,还夹我腿毛!!”小偷:“。。。”


[网络笑话]还是笑不笑随您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1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