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转载]为孩子哺乳伟大而神圣母亲快闪争权利  

2016-08-09 07:10:12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同在蓝天下 - 北方寒 - 北方寒的博客
(此图片选自网络)

原标题:重庆20位妈妈地铁上哺乳快闪 呼吁增设母婴室
   据了解,参加“快闪”活动的20位妈妈一直都坚持母乳喂养,她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“母乳喂养”,并呼吁公共场所能设置更多的母婴室,方便妈妈喂养宝宝。
   上午10点30分,20位年轻妈妈抱着宝宝走进车厢。妈妈们坐稳后,开始给宝宝喂养母乳,并大方地让志愿者和乘客拍照。
“心里肯定会有点害羞,但是为了宣传公益,我觉得这样做很有意义。”参加“快闪”的郭玉静说,家人也很支持自己参加这次活动。记者注意到,不少参加“快闪”的妈妈都有家人陪同。
    大约10分钟后,列车到达大剧院站,妈妈们结束哺乳,带着宝宝下车,“快闪”活动结束。
20位妈妈6号线上集体哺乳快闪 倡导母乳喂养呼吁增设母婴室
昨日,在6号线上,20位妈妈集体哺乳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 为孩子哺乳,不说伟大而神圣起码是天经地义,何必非要等到母亲们快闪争权利?
  为孩子哺乳,是尽母亲之责人之常情;在哪里哺乳,是孩子的需要是人的自由。一些心怀邪念看到手腕就想到大腿根的人,却打着道德的旗子咒骂在公共场所哺乳是下流,这也太“高尚”了吧?其实质是哗众取宠,给自己立“道德”牌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