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笑话二则  

2016-08-21 06:58:11|  分类: 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笑话二则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 
一、有了钱,哑巴便会说话
  从前的从前。有个人迷了路,遇到一人,想问问路径,却得不到回答;费神观察发现是个“哑巴”。
  刚要转身离去,“哑巴”却拉着衣袖不让走,用手比划钱的模样,示意要给钱才肯指引。迷路人明白其意思,马上拿出数枚钱给了“哑巴”。
  “哑巴”接了钱,脸露满意之色,于是开口指明去路。迷路人问道:“好端端的人为什么装哑搂钱?”
  “哑巴”说:“谁装哑巴了?看您也不傻,我一比划你就明白了事体;如此聪明之人,难道真的不知如今世界,有了钱,哑巴便会说话的真理。”



二、踏青与踏浪
  有一个住在城里有身份的人到乡下去玩,逮蝴蝶采野花,爬树逐鸟、下水赶鱼;菜花中自拍留影,麦田里狂奔抓野兔,大呼小叫尽情挥洒,蹦蹦跳跳兴致盎然;正玩高兴的时候,忽听一农民喊:“先生,你踩到麦子了。”
  那城里人看了一下倒伏的麦苗,瞟了农民一眼,轻蔑地说;“没文化吧,这叫踏青,只有有身份的人才知其中的内涵,懂不?”
  农民听罢,一脚把他踹到河里,然后平静地坐在岸边,安详地看着他在水里扑通。
  落水者好不容易爬上岸愤愤地说:“你为什么把我踹到水里去?”农民诚恳地说:“没品位吧!踹你下水这叫踏浪,正如您说地一样,只有有身份的人才知其中的内涵。身居闹市又有身份,好不容易郊游一次,只踏青不踏浪,少了许多浪漫和美好的回忆,怎能对得起品位?岂不是遗憾!还有身份呢?他奶奶的连这都不懂!岂不是荒度一生?”


笑话二则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