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笑话新编]我们这种人,从来都是没有脑子的  

2016-03-22 10:18:02|  分类: 笑话新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笑话新编]我们这种人,从来都是没有脑子的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(原名  借脑子)
 从前的从前,有个人非常喜欢奉承有钱有势的人,甘愿做人家的奴仆。他平时经常讨好主人说:“我对您是忠心耿耿的,不是说嘴,关键时刻如果要我替你去死,我都甘心情愿。”主人听了 ,心里非常欣喜,赞赏有加。
  有一天,主人得了病,久治不愈,卧床不能起了。医生看过说:“病已深入到内脏深处,吃药扎针都不能治好了。”主人听罢心生恐惧,哭丧着脸问医生:“真的再无他法,难道只有等死不成?”
  医生沉吟半晌为难地说:“良法到有,只是药材难取!”
  主人忙说:“我有的是钱,只要世上有的药材,就一定弄得来。”
  医生说:“要想阁下病愈,除非用活人的脑髓配药,才能救得。”
  那主人听罢,立即派人到处寻找活人的脑髓,遍寻天下都找不到。忽然想起来说:“某人平时常说愿意替我去死,如此忠诚之辈,在这紧要关头,决不会舍不得一个脑髓吧?”
  于是就急忙把那人叫来,向他说明叫他来的原因,那人大吃一惊说:“哎呀,这可使不得。
  主人听罢急忙说:“你不是说对我最忠心,关键时刻能替我去死吗?现在正是关键时刻,只是个脑髓而已,为何食言!”
  那人急忙辩解说:“主人您说的没错,为您我甘愿赴汤蹈火,不就是一条命吗,虽死无憾!可是,主人您咋忘了,我们这种人,从来都是没有脑子的;没有脑子,何来脑髓?”

[笑话新编]我们这种人,从来都是没有脑子的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   祝福朋友开心快乐![笑话新编]我们这种人,从来都是没有脑子的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[笑话新编]我们这种人,从来都是没有脑子的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[笑话新编]我们这种人,从来都是没有脑子的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9)| 评论(7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