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伟大  

2015-08-30 14:59:48|  分类: 八道与湖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伟大,在巢显是妇孺皆知男女能祥的褒奖之词。
   也许是褒奖之词吧,在那里许多人虽然不敢向往,使用率却是极高的;像什么伟大的国家、伟大的社会、伟大的时代、伟大的岁月;这都是大的伟大。还有小一点的伟大,像什么伟大的倒师、伟大的领袖,还有伟大的什么家等等等;如果某人某事一旦被冠以伟大,就如日中天了,被人们敬仰、被人们歌颂、被人们朝拜、被人牢记心中;于是,就神圣不可侵犯啦。
   可是,在人类社会中的人类们,是要靠吃饭穿衣才能维持生命的,如若天底下只有伟大别无他物,没有了“苗”只剩下了“草”,人将难以生存!所以,伟大虽然好用,却是不能保命。伟大虽然让人崇敬,也不能肆意滥用!
   当伟大的成了神仙,在那里一举手一投足都伟大的光芒万丈,伟大的天翻地覆,连放个屁都伟大的让人倾倒的时候,那伟大就一定连个屁都不如了!


   半文盲的瞎掰,见笑了。您可千万莫当一回事儿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0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