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趣图一组 让您开心  

2015-01-12 07:46:46|  分类: 图片精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我配伴着那月亮,自由地振翅飞翔,追逐着灿烂黎明,奔向光明的远方。

 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您走得多么匆忙,汗水不停地流淌,我洒播那正能量,为君您帮点小忙。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内急趋便池,美女定睛瞄,这得多淡定,才能尿泡尿。
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 我本萌妹花木兰,替父从军赴边关,只因家贫没坐骑,野狼作马战敌顽。
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苏堤春晓和风起,柳浪闻莺荡碧波,只怪豆娘眼神浊,错把蛇头当小荷。
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海浪拍岸风卷雪,情侣无忌卿卿我,狗狗百无聊赖极,翘腿撒尿来搀和。
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悟空筋头十万里,擎天柱上巡一遭,只怕佛祖不相信,打开龙头洒猴尿。
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大鸭母鸭尕尕鸦,真鸭假鸭成一家,母鸭尕鸭压马路,假鸭断后护真鸭。
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苹果系列靡世界,人人手持一苹果,洒家无忌来自拍,尊荣上传至微博。
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 

我既乘风远飞去,带走您家美娇娘,体香杯罩送与君,留作难忘好念想。
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别看萌妹体弱小,生来天地都不怕,练就一身好技艺,专门虎口拔大牙!
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帅哥赤膊独自乐,眉飛眼笑唇不合,无须浓妆来艳抹,颈项挂上豌豆角。
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

草芳树翠送和风,水碧天蓝气新清,游鱼甩尾纵身跃,只因潭面飞蜻蜓。


趣图集锦 - 欢乐岛5 - 欢乐岛5 

美眉丰腴丝不挂,嫩肌滑肤作书画,君问奴家欲何为,只因洛阳纸贵啦!

 

趣图一组     让您开心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 您说我是笨海豹,我说您是大傻帽,每天忙的不知北,惹我掩嘴偷偷笑!


11张图片,看完你就会谢谢我 - 宝贝梦 - 分享美丽·分享快乐·品味人生
月似冰盘挂星空,君忆嫦娥入梦中,忽如想起桂花酒,架起长梯登天庭。

(图片选自夏雨的博客,长天秋水配诗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3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