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天秋水 的博客

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。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网络笑话 两小段  

2014-11-23 07:16:48|  分类: 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爱情和婚姻的区别

   情感专家问一老农:爱情和婚姻的区别是什么?
   老农说:很简单,你今天和她睡了,明天还想和她睡,这就是爱情。
   你今天和她睡了,明天还得和她睡,这就是婚姻。
   专家诧异又崇敬地望着老农说:啊,你的结论真精辟,这可是我研究了半个世纪的课题啊,你是如何研究的?
   老农说:我不懂什么叫做研究,我只知道你们专家学者说过,咱们中华有五千年文明,咱们的日子就是这么一代一代过着过来的;都五千年了你们视而不见,却坐在办公室里研究,不知你们想研究个什么屁出来?

 
 翻地
    故事不知发生在哪里。

   一犯人收到妻子来信:你进去了,咱家的几亩地没人耕翻;公婆干不动,我得侍弄孩子,今年的庄稼种不下,这明年粮食怎么来啊?
  他回信:千万別翻,地里埋着枪呢。
  一月后他妻子回信:一帮“神秘人物”把咱家地翻了好几遍,枪藏哪了?老实交代吧,争取宽大处理。
  回信:没枪,你赶紧种地吧,争取明年有个好收成!

原文地址:警察帮咱家翻地作者:言衣草46
四川公民罗练 智慧故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